晴時多雲

墊底壓力大 鑼總瘦一圈

2015/05/23 06:00
獅隊教頭陳連宏。(記者朱沛雄攝)獅隊教頭陳連宏。(記者朱沛雄攝)

眼見兄弟因戰績不佳撤換教頭,「鑼總」陳連宏執掌戰績同樣低迷的獅隊,也坦言沒有壓力是騙人的,不到一個月就瘦了5、6公斤。

「只要在乎場上戰績,就會有壓力。」儘管最近輸多勝少,鑼總的笑容並沒有跟著「輸掉」,仍保持幽默感地表示這叫做苦中作樂。

雖然戰績不佳,但獅隊本週球員仍僅微調,包括將投手高建三、捕手凃壯勳拉上一軍。

鑼總除了背負戰績壓力,也不會因球員一時表現不佳就降二軍,像羅國龍的打擊表現雖然不如之前,「但國龍的跑壘、守備還是非常好,而且如果他一打不好,就把他放下二軍,那他就沒有機會從失敗中吸取教訓,也無法成長了。」

鑼總表示由他來承擔球迷的責罵,只是雖然嘴上說得輕鬆,身材仍反映出他承受的壓力,才不到一個月就瘦了5、6公斤。(圖:記者朱沛雄,文: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