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卡羅上不上 關鍵24小時定奪

2015/05/23 06:00
老鷹卡羅被列入每日傷兵名單,今天東部冠軍賽第二戰能否上陣仍是未知數。(資料照,歐新社)老鷹卡羅被列入每日傷兵名單,今天東部冠軍賽第二戰能否上陣仍是未知數。(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老鷹前一仗賠了夫人又折兵,不僅輸球,還傷了防守悍將卡羅,卡羅左膝傷勢經過X光檢查後,韌帶並無結構性損害,不過總教練布登侯澤仍保守表示,將看接下來24小時的情況如何,才會決定他是否在台灣時間今早8點半對騎士第二戰上陣。

卡羅前天對騎士第四節扭傷左膝,當時他疼痛難耐,由隊友攙扶才能離開球場,所幸經檢查並無任何的軟骨撕裂,只有輕微骨頭挫傷,檢測相關人員表示:「這已是最好的劇本!」

被列入每日傷兵名單的卡羅,昨已能返回球場看隊友練習,老鷹前鋒貝茲莫說:「當你看見一個受傷的人能用自己力量走路,並且和大家開玩笑,這是個好消息。」

卡羅迄今季後賽13戰,場均16.2分、6.4籃板,ESPN指出,如果他不在場上,對老鷹的淨得失分差達到12.5分,團隊命中率也從50.2%下降至45.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