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認為跳投球隊能封王

2015/05/23 06:00

王承文(籃球自由作家) :

火箭能讓勇士在主場得分無法破百,證明防守成功,這場比賽的節奏和對抗性是火箭想要的,也的確有贏球的機會。

我依舊不認為跳投球隊能拿冠軍,就看命中率何時出現差異,不過火箭在防守端對應的情況下,最後一擊卻連出手的機會都沒有,這很傷,0:2和1:1是完全不同的情況。

勇士的重點在湯普森,連續兩場命中率不佳,無法和柯瑞形成浪花,若戰局再延長,勇士絕不希望只有單點發揮。

火箭0:2還大有可為

李伯倫(緯來體育台球評):

競爭MVP的兩大球星昨天表現都很好,只是哈登在有逆轉機會下,最後一球處理出錯,成為勝敗的分野。

兩人可算相互抵銷,就看其他球員的表現,湯普森命中率不佳,豪爾德則是跑動仍有疑慮,整體而言兩隊實力不相上下,這場只差1球,每場比賽的差距應該都在2、3球以內。

能打到西部決賽的實力絕對不差,火箭上一輪能從1:3逆轉,現在0:2也絕對還大有可為。(記者張正邦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