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牛單局10安鬧後山! 兄弟賺走縣長獎

2015/05/23 06:00
羅力拿下第七勝,獨居勝投王。(記者林正堃攝)羅力拿下第七勝,獨居勝投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花蓮報導〕中職本季花蓮首戰,寇迪只投十球就退場,打亂中信兄弟投手佈局,義大犀牛先發打線全員安打、僅陽冠威沒打點,終場以十七比三大勝,羅力以第七勝擺脫桃猿蘭斯佛,獨居勝投王。

周思齊與江忠城的親友團。(記者林正堃攝)周思齊與江忠城的親友團。(記者林正堃攝)

寇迪一局上只面對四人次,就被林益全的強襲球擊中左小臂,帶著○比一落後退場,兄弟緊急派鄭錡鴻接替,撐到四局上終於失守,犀牛這局再添五分拉開比數;五局上更鯨吞八分,單局十安破隊史紀錄,只差兩安就追平味全龍創於一九九四年的單局最多安打紀錄。

花蓮基層棒球隊齊聚外野看台,幾年後,這裡可能就是他們的舞台了。(記者林正堃攝)花蓮基層棒球隊齊聚外野看台,幾年後,這裡可能就是他們的舞台了。(記者林正堃攝)

林益全單場六打數五安打、五打點,一掃前兩場無安打陰霾,他指出,上週對猿因兩隊戰績很近,很想幫球隊拉大差距,太在意要有適時一擊,反倒陷入小低潮,這次來花蓮抱持「重新歸零」的想法,放開去打,積極攻擊設定好的球。

林益全擺脫低潮,昨天六打數五安打、五打點。(記者林正堃攝)林益全擺脫低潮,昨天六打數五安打、五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林益全不僅首打席就KO寇迪,五局上的安打也差點打到林克謙,他很抱歉地表示,那兩次出棒都是怎麼來就怎麼去,看到球直接往投手飛去,自己都嚇了一跳,「我們在場上是公平競爭,不希望因為打出的球讓別人受傷。」

羅力用一○三球投七局只挨六安,只被陳家駒、周思齊的陽春彈轟掉兩分,拿下暌違兩週的勝投。陳家駒、周思齊兩轟對兄弟雖是杯水車薪,卻獲得縣長傅崐萁每轟打賞一萬元的立即獎。

犀牛得十七分、敲廿四安,都刷新花蓮單場最多分、安打紀錄,單場廿四安追平隊史紀錄,也是本季單隊單場新高,只差兩安就追平中職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