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假摔挨罰15萬 教頭柯爾挺柯瑞

2015/05/22 06:00
NBA季後賽戰果NBA季後賽戰果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西部冠軍賽首戰在主場驚險獲勝,勇士主控柯瑞昨卻收到聯盟1張5000美元(約15.3萬台幣)的假摔罰單,總教練柯爾力挺子弟兵,直說:「我絕不會苛責他。」

NBA季後賽解盤NBA季後賽解盤

柯瑞首戰第4節最後3分09秒投進一記關鍵三分球,但他出手後摔倒在地,因此收到罰單。

勇士柯瑞在西部決賽首戰結束後,收到1張15萬台幣的假摔罰單。(資料照,歐新社)勇士柯瑞在西部決賽首戰結束後,收到1張15萬台幣的假摔罰單。(資料照,歐新社)

柯瑞自認只是在瓊斯防守下失去平衡,他說:「當我投籃後,我看到有人打到我的手臂。」柯爾也說:「這根本是每天都會發生的動作,這動作快艇克勞佛德每場都會來個6次吧。」

火箭豪爾德恐缺席第2戰

勇士和火箭今天上午9點將進行第2戰,已吞1敗的火箭又現利空,中鋒「魔獸」豪爾德首戰被隊友史密斯撞傷左膝,第2戰可能缺陣。豪爾德仍激勵全隊:「不論如何變化,我們都不應失去信心,因我們已失去首戰勝利了。」

ESPN賽前預告特別點出,勇士時常擺出無長人的陣型,以200公分的格林鎮守禁區,若豪爾德缺陣,史密斯能否減少外線,強攻禁區,將是火箭搶勝的一大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