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台將捷報 分頭網冠!莊佳容 拚第21座WTA雙打金盃

2015/05/22 06:00
詹皓晴(右)與西班牙搭檔賈里奎絲。(取自詹皓晴臉書)詹皓晴(右)與西班牙搭檔賈里奎絲。(取自詹皓晴臉書)

史特拉斯堡賽 闖決賽

莊佳容連兩場靠著「搶十」收下勝利,殺進史特拉斯堡女網賽雙打決賽。(取自莊佳容臉書)莊佳容連兩場靠著「搶十」收下勝利,殺進史特拉斯堡女網賽雙打決賽。(取自莊佳容臉書)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法國史特拉斯堡女網賽雙打頭號種子莊佳容/中國梁辰,昨晚在4強賽歷經「超級搶十」後,以3:6、6:3、10:6逆轉擊敗第3種子美國柯普瓊絲/湯森德,殺進決賽。

莊/梁配首盤尚未進入狀況,兩度遭破發,以3:6讓出,次盤漸入佳境,雖然一開始仍被破發,仍能穩住氣勢,反以6:3逆轉,關鍵的「搶十」,雙方再度你來我往,但莊/梁維持領先優勢,10:6保住勝果。

「比賽時都變得很在意輸贏,反而打不好。」莊佳容表示,年初至今都沒能拿出好表現,這次闖入4強,讓她心情整個放開,才能趁著氣勢,一舉殺入決賽。

莊佳容與梁辰去年攜手拿下廣州女網賽金盃,這次連兩場靠著「搶十」收下勝利,強勢挺進今年首場WTA決賽,再1勝就能捧回生涯第21座WTA雙打后冠。

詹皓晴 紐倫堡女雙爭后

同屬WTA巡迴賽的德國紐倫堡女網賽,詹皓晴與西班牙老將賈里奎絲搭檔,昨晚在雙打4強賽以6:2、7:6(6)擊敗喬治亞卡拉絲妮可娃及俄羅斯羅迪娜,搶下冠軍戰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