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賀寶芙盃/李宇正猛打 宜縣晉四強

2015/05/22 06:00
宜蘭縣李宇正(左)快跑奔回本壘得分。(記者王藝菘攝)宜蘭縣李宇正(左)快跑奔回本壘得分。(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宜蘭縣昨靠3局上攻下4分大局,8:3擊敗台東縣,晉級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四強,四強戰將對上桃園市。李宇正單場3安猛打賞,貢獻3分打點,是宜蘭獲勝大功臣。

宜蘭隊都來自三星國小,陣中多為泰雅族,及少數阿美族和漢族,李宇正則是越南裔新住民第二代,小時候在越南生活,還不太能用中文流利溝通,但和隊友溝通無礙。

李宇正自認平常表現平平,但昨天狀況特別好,6局上本來要投最後一局,但因突然下起雨來,有點受影響,還差點滑倒。他說,能搶進四強覺得很開心,但不會緊張。

緊張輸球 東縣學到經驗

台東縣總教練方穎豐表示,小球員臨場過於緊張導致輸球,但也學到不少經驗。這次從台東來台北比賽,全隊開銷超過20萬,但他期勉小球員們從輸球中檢討,「輸一場球,而不要輸一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