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局沒得分支援 殷仔扛責︰控球失誤

2015/05/22 06:00
金鶯隊陳偉殷苦撐7局,得不到隊友火力支援,苦吞2連敗。(法新社)金鶯隊陳偉殷苦撐7局,得不到隊友火力支援,苦吞2連敗。(法新社)

中斷連4場優質先發 苦吞2連敗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陳偉殷昨先發迎戰水手,4局上被路吉安諾敲出兩分砲,7局投完失4分,加上隊友遲遲沒有火力支援,苦吞2連敗,金鶯終場2:4輸球,終止2連勝。

陳偉殷2局上被敲兩支二壘安打失1分,4局上被路吉安諾敲出兩分砲造成重傷害,投完6局僅失3分,但7局上被率先上場的莫里森擊出內野安打,又被第9棒泰勒擊出右外野方向三壘安打再失1分,中斷連4場優質先發。

陳偉殷表示,「今天在控球上犯了不少失誤,能撐到7局是唯一值得高興的事。下一次牛棚會再調整控球狀況,希望下次能更進步。」

陳偉殷4局上面對首棒打者克魯茲,就被敲二壘安打,一出局三壘有人下,面對前一輪已打過安打的路吉安諾,兩好球後投出刁鑽內角球但裁判未青睞,之後滑球被逮中形成全壘打。

長打過多 掉4分本季最多

陳偉殷此役失掉本季最多4分,主因是被敲長打過多,除了挨轟外,首局被敲兩支二壘打、7局挨三壘打,賽前他得點圈被打擊率僅0.071,但昨天卻因得點圈有人時被敲長打付出代價。陳偉殷昨投7局被敲8支安打並送出4次三振,未投出任何四壞球保送。

水手先發投手艾里亞斯賽前連3場優質先發卻都沒贏球,且4場出賽球隊都落敗,昨終於擺脫悲情,7.2局投球也送出4次三振,僅失1分拿下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