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牛花蓮行 遺憾整不到新人

2015/05/22 06:00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原定昨天在澄清湖球場進行的桃猿、義大犀牛之戰,因場地積水被迫延賽,將於6月16日(週二)在原地補賽,義大意外獲得喘息機會,今天前進花蓮的行程不至於太過緊繃。

今天起義大和中信兄弟在花蓮展開3連戰,義大將於早上7點50分從宿舍出發,搭高鐵到台北再轉搭台鐵普悠瑪號到花蓮,若昨天比賽如期進行,球員可能半夜12點後才能就寢,一大早又要起床長途奔波。

雖然球員和教練都搭火車前進花蓮,義大球團大巴今天也將走南迴公路經台東到花蓮,部分工作人員更是凌晨1點就開車從高雄出發。

前年5月10至12日,義大也曾在花蓮和兄弟象3連戰,當時義大原本就在北部比賽,且5月9日沒有賽程,提前一天前往花蓮,今年比賽當天才從高雄出發,因此今天先發投手羅力已提前進駐花蓮,以免緊湊的行程影響表現。

兩年前義大趁著前往花蓮時舉辦菜鳥日活動,新人變裝搭火車,包括曼尼扮成綠巨人,高國輝化身瑪麗蓮夢露,教練大威則是包公,高國輝很遺憾今年的花蓮行沒有舉辦菜鳥日,整不到新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