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3連戰 光復鄉親友團集合

2015/05/22 06:00
羅國華(記者陳志曲攝)羅國華(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本週從新竹、新莊再到東台灣,中信兄弟今起在花蓮與義大犀牛3連戰,羅國華、高國輝兄弟又能攜手返鄉,有機會重溫首度對決的滋味。

中信連3年都在5月前進花蓮主場,今搭火車移動,出身花蓮光復鄉的羅國華還是很期待,能和爸媽、哥哥一起吃飯,也要帶家鄉菜給隊友嚐嚐。

羅國華老家距花蓮球場40分鐘,每年此時都能順道探親,雖不像第一次很有回家的感覺,但也特別想在父母面前好好表現。

兄弟拚犀牛 國華再戰國輝

羅國華對前年在花蓮與大哥高國輝首度對決念念不忘,這3天又有機會較勁,也開心能帶著家人貼心準備的麻糬、野菜等在地味,到球場一起享用。

「我和鴻文、思齊都會準備啊,雖然很麻煩家人自己煮,但想說一年一次,難得嘛!」羅國華笑說,和大哥、弟弟獅隊羅國龍分屬3隊,爸媽想看兒子比賽都要挑時間,「他們會北上看國輝的小孩,『順便』看我啦!」

難得前進花蓮,兄弟週末舉行簽名會,啦啦隊Passion Sisters連簽2天,球員則是週日賽前為球迷簽名。另外,明邀開創中職漫畫連載風氣的漫畫家敖幼祥開球,敖幼祥也將贈送自己手畫的絕版「台灣棒球史」漫畫給球員及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