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全逢低潮 這回馮喬許不理

2015/05/22 06:00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義大犀牛林益全打擊陷入低潮,最近兩週打擊率只有1成56,雖然有點悶,但他有信心能及時克服,在上半季爭冠關鍵時刻為球隊貢獻。

林益全從5月9日起8場有5場無安打,32打數只打出5安,打擊率從3成74掉到3成29,且連10場沒有全壘打。

「去年這時候,我打擊率還不到3成,現在至少還有3成多,不算太糟啦!」雖然不諱言打擊手感有點跑掉,林益全仍不忘調侃自己,他表示,總不能打不好就自怨自艾。

林益全表示,去年低潮時,總教練馮喬許找他談過好幾次,今年還沒有找過他,可能是對他更熟悉了,有信心他可調整回來,他也對自己有信心。雖然狀況難免有起伏,但在爭奪上半季冠軍時低潮,只能說來得真不是時候,他每天早上刷牙就會對著鏡子裡的自己信心喊話,要趕快調整回來。

昨天義大把林益全排為指定打擊,可能是教練團想讓他轉換心情,畢竟守備還是有一定的壓力。結果昨天比賽因雨順延,他希望徹底休息之後,今天開始會有不一樣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