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簽洋投 不影響3本土輪值

2015/05/22 06:00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先發投手群防禦率高達5.42,是兄弟戰績低迷一大關鍵,球團昨簽大聯盟洋投,擬採雙洋投與鄭凱文、林煜清、謝榮豪撐起輪值。

兄弟可能不再續用雙洋砲,簽具大聯盟資歷的30歲先發右投助陣,不過領隊楊培宏說,還在辦理來台手續等行程,應趕不上本週報到。

中信代總教練吳復連說,會先讓洋投到二軍測試,再考慮洋將如何調配,「還是要看洋投狀況再決定,也要觀察寇迪表現。」

昨役之前,兄弟先發投手群合計只拿12勝,吞全聯盟最多的21敗,被打擊率3成12也最高,且是唯一團隊防禦率破5。吳復連認為,現在各隊打擊都很強,不能沒有好投手撐場;若採雙先發洋投,鄭凱文、林煜清和謝榮豪的輪值不變。

其中,謝榮豪出賽7場僅3場優質先發,雖成績起伏有點大,但林煜清認為:「小豪第1年固定先發,要給他時間調整,相信他會越來越好。」

剛轉先發時,謝榮豪仍像後援一樣全力催,丟2、3局就沒力,之後慢慢調配速,越來越適應。

今年各隊猛攻讓投手群吃不消,謝榮豪說,打者力量越來越好,但同時也是因為對手越來越了解他的球路,「不能說更難投,自己也要想辦法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