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菜鳥好萊塢日 生涯第一戰再見轟

2015/05/07 06:00
MLB賽程表MLB賽程表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許多征戰大聯盟多年的球員都說,生涯大聯盟初登板最令人難忘,對天使隊菜鳥捕手培瑞茲(Carlos Perez)來說,生涯初次上場滋味恐怕更難以忘懷,昨天他在9局下擊出生涯首轟暨再見全壘打,助球隊5:4擊敗水手,為自己的第一場比賽劃下最完美句點。

天使隊菜鳥捕手培瑞茲(中,法新社)天使隊菜鳥捕手培瑞茲(中,法新社)

水手8局上先攻下3分逆轉,天使8局下追回,打成4︰4,9局下培瑞茲第一個上場,驚天一棒幫助天使終止4連敗,來自委內瑞拉的他賽後用西班牙文受訪,「這是最棒的一刻,而且我們贏球,我不能再要求更多了。」培瑞茲這一擊不僅讓主場球迷瞬間認識他,也被載入史冊,他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生涯首戰就敲出再見轟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