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教練沒騙陳冠宇 最快明一軍戰西武

2015/05/07 06:00
旅日投手陳冠宇登錄羅德一軍,最快明天在主場迎戰西武。(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旅日投手陳冠宇登錄羅德一軍,最快明天在主場迎戰西武。(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羅德左投陳冠宇重返一軍,明天可望先發登板,首度在主場出戰太平洋聯盟戰績第一的西武獅;若能搶下一軍生涯首勝,也會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說好5月讓他回來

日職今無比賽,羅德昨天結束作客軟銀鷹系列賽後,回千葉備戰明起展開的主場5連戰,先和西武交手3場、再尬軟銀2場,隨隊多日的陳冠宇昨獲登錄一軍,應是為明天先發而預備。

陳冠宇開季連2戰未能投滿5局,4月11日被撤銷一軍登錄,當時教練要他好好在二軍調整,5月會讓他回來,他笑說:「教練沒騙我,真的上來了。」在二軍期間出賽3場共投16局無失分、拿2勝,防禦率維持0,近況不錯。

西武6連勝正旺

羅德已宣布要讓陳冠宇扛主場系列賽其中一場,將是他期待多時的主場初登板,最快明抗西武,他只想好好把握又回到手中的機會;不過西武正值6連勝,氣勢太旺,他一回來就可能遭遇硬仗。

羅德昨於涌井秀章先發7局8K、失2分領軍下,7:4力克軟銀,免遭3戰橫掃,但羅德5月至今6戰只贏2場,西武本月還沒輸過,中村剛也昨包辦3安(含雙響)5打點,率隊11:6痛擊歐力士,再因火腿敗給樂天而躍居洋聯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