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宣任瘋田徑鬧革命 車庫內苦練功

2015/05/07 06:00
陳宣任在一般組800公尺以破大會成績奪金,成績勝過公開組金牌選手。(記者卓佳萍攝)陳宣任在一般組800公尺以破大會成績奪金,成績勝過公開組金牌選手。(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國中瘋狂愛上田徑,陳宣任當時瞞著父母偷改志願表,一心想進入體育班或有田徑隊的高中就讀,他透露,真的差點鬧家庭革命,最後他選擇念北市前三志願成功高中。

父母都是老師 學業要求高

陳宣任出身書香世家,雙親都是國中老師,他表示,選學校時,跟媽媽僵持不下,最後進入有田徑隊的成功高中就讀。母親對功課要求甚嚴,要達到她要求的PR值,才能換得參加比賽的機會。

陳宣任甚至待在家中車庫練習,他表示,一定要念完書、做完功課,母親才放行,他對練習很執著,儘管夜色已晚,他仍堅持要從晚上11點練習到凌晨1點。

「現在是懷著感恩的心回頭想當時的抉擇,還好父母有幫我踩煞車。」陳宣任表示,現在不是走體育專科,接觸的世界會更寬廣。

這將是陳宣任最後一屆全大運,他規劃畢業後先服役,未來職業首選為律師,當完兵後會先去參加律師考試,考上應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