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灰熊扳平 全為了戴面具的康利

2015/05/07 06:00
灰熊主控康利(右)戴著面具負傷上陣,全場挹注22分,助隊擊敗勇士將戰局扳平。(法新社)灰熊主控康利(右)戴著面具負傷上陣,全場挹注22分,助隊擊敗勇士將戰局扳平。(法新社)

康利臉部骨折 僅休息8天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灰熊主力控衛康利昨戴著透明保護面具、紅著左眼上場,他的奮戰精神感染隊友,在客場阻止勇士「浪花兄弟」盪漾出激烈水花,終場灰熊97:90勝出,將西部準決賽追成1:1。

最後2分鐘三分彈 勇士球迷也呆了

康利在季後賽首輪第3戰,被拓荒者麥考倫的手肘不慎打到臉部,造成骨折和左眼通紅,趕緊動手術治療,他休息8天、缺席3場後再度回到場上,前4投俱中,全場貢獻22分,當決勝節勇士又打出反撲氣勢時,他在比賽剩2分多鐘的三分球,不但使灰熊取得10分領先,也讓整場穿著黃色T恤的勇士球迷鴉雀無聲。

康利說:「我的視力很好,戴面具也沒有太大影響,只是會變得很熱,有幾次我得拿下面具,擦掉汗水和讓水蒸氣散掉。」

灰熊總教練耶格爾回應:「康利心臟太大顆了,提供球隊額外的幫助。」截至目前為止,今年季後賽當康利出賽,灰熊打下4勝,他缺賽的3場球隊吞2敗。

搏命康利 讓MVP柯神也失色

康利表現讓勇士聯盟新科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柯瑞相形失色,柯瑞和湯普森三分球僅17投3中,全隊無法盡情發揮跳投,一向不愛跳投隊伍的球評巴克利虧道:「跳投就像正妹,得分時才顯得她們美好,當你意會到漂亮女孩沒什麼用時,就要趕快甩掉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