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寇迪報喜 最快下週回一軍

2015/05/07 06:00
兄弟洋投寇迪進行傷後復健。(記者張嘉明攝)兄弟洋投寇迪進行傷後復健。(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戰力告急,在二軍養傷的洋投寇迪昨傳出好消息,明天將再到二軍進行復健賽,若用球數能達到70顆以上,下週就能重返一軍。

寇迪左手肘發炎狀況已日漸改善,但感覺身體狀況仍像在春訓,希望身體和心理都能藉復健賽調整。寇迪說,他已31歲,不可能無傷無痛,但復元狀況佳,希望盡快上場幫助球隊。

同樣復出的還有昨役開路先鋒張正偉和洋將耐克,張正偉8局上率先敲安,耐克再敲出三壘安打送回超前分。張正偉日前打擊陷入低潮,他表示傷勢多少有影響,但不是打不好的藉口,下二軍調整心情後再出發未嘗不是壞事。

耐克上週遭廖文揚觸身球擊中,昨晚傷癒復出,從前隊友艾肯手中敲出中職生涯第100支安打,也打下致勝分。

耐克和艾肯曾是國民隊小聯盟隊友,2人妻子也是好友,他表示印象中曾面對過艾肯,昨晚沒有特殊策略,就是盡可能猜到對方球路。艾肯則認為自己失投,不該配內角卡特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