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戴缺陣 白馭珀扛奪金任務

2015/05/06 06:00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剛打完一連串的國際賽造成體能下滑,北市大白馭珀力爭生涯首座全大運單打后冠,又遇上生理期來搗亂,不過昨天她仍一路從8強、4強賽脫穎而出,拿到決賽門票,她打趣表示,這次戴資穎因為要準備奧運積分賽未能出戰,身為同校隊友,應該要幫忙把金牌留下。

忍著生理期不適,8強賽白馭珀遭遇台師大的林盈君,打得驚險,鏖戰3局才以12:21、21:16、23:21逆轉勝;4強賽穩住氣勢,面對政治大學的呂家騫,以21:14、21:13輕騎過關,順利闖進決賽,下戰將面對台體大劉怡均。

年初104年第一次全國排名賽衛冕女單后冠,白馭珀狀況正好,世界排名也衝上生涯最佳的第23名,在國內僅次於世界排名第4的戴資穎,而根據大專體總公布的選訓條件,她很有機會與小戴在今年代表台灣出戰光州世大運。

白馭珀表示,自己未曾參加世大運,如果能夠雀屏中選,當然希望能為國家爭取獎牌,「姊姊(白驍馬)有跟我說,世大運就像是小奧運,不能鬆懈,但也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盡力就好,不要受傷。」

白馭珀也指出,拿到奧運入場券是現階段最重要的目標,之後她將參加澳洲超級盃,除了拚奧運資格積分,也希望一舉將世界排名衝進前16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