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公來亂!鄭筠懷奪金小遺憾

2015/05/06 06:00
北市立大學鄭筠懷以1.72公尺的成績拿下公開女子組跳高金牌。(記者陳志曲攝)北市立大學鄭筠懷以1.72公尺的成績拿下公開女子組跳高金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天空不斷飄雨,破壞北市大跳高女將鄭筠懷挑戰1公尺80的美夢,她昨在全大會運公開女子組決賽中,以1公尺72的成績讓她抱憾奪金。

大學生涯末端,鄭筠懷原本設定突破個人最佳1公尺78成績,挑戰1公尺80大關,她苦笑:「沒預料到下雨,影響很大,沒能挑戰成功,真的很遺憾。」

兩年前因右腳足底肌膜炎,鄭筠懷缺席全大運,錯失衛冕機會,她表示,當時休息半年,重新回到田徑場的路非常辛苦。

鄭筠懷的田徑生涯即將在年底全運會畫下句點,她許下心願,「我非常想要一面全國金牌。」上屆狀況不佳,獲第四名,她希望能以金牌結束田徑旅程。

人生下個旅途希望在國外靠岸,鄭筠懷說:「我想學習多種不同語言,去看看這個世界,想從日文學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