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吸睛美少女 3級跳超「霸」氣

2015/05/05 06:00
台師大洪珮寧以個人最佳成績締造女子三級跳三連霸,還躍居歷年第二傑。(記者林正堃攝)台師大洪珮寧以個人最佳成績締造女子三級跳三連霸,還躍居歷年第二傑。(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師大「甜姐兒」洪珮寧昨在全大運公開女子組三級跳遠決賽,以個人最佳的13公尺17締造三連霸,並躍居歷年第二傑,僅次於王國慧在1999年締造的全國紀錄13公尺63。

臺師大洪珮寧,下週將和倫敦奧運金牌里帕柯娃交手。(記者林正堃攝)臺師大洪珮寧,下週將和倫敦奧運金牌里帕柯娃交手。(記者林正堃攝)

畢業於海山高中的洪珮寧回到板橋第一運動場,她國、高中六年都在此度過,她表示,全家人都在看台替她加油,很想表現給他們看。

洪珮寧僅以3公分之差和王國慧保持的大會紀錄13公尺20擦身而過。相較起偶像王國慧,洪珮寧認為自己身材較矮小,速度也不夠,「教練一直要求我的速度,100公尺大約能跑12秒多。」

下週台灣國際邀請賽,洪珮寧將與倫敦奧運金牌里帕柯娃交手,她笑說:「我應該會變成小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