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度MVP入袋 柯瑞宰熊慶祝

2015/05/05 06:00
勇士一哥柯瑞發揮MVP身手,帶領勇士在主場輕取灰熊,取得首勝。(歐新社)勇士一哥柯瑞發揮MVP身手,帶領勇士在主場輕取灰熊,取得首勝。(歐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勇士後衛柯瑞確定拿下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昨天他也強攻22分助隊101:86打敗灰熊,在季後賽西部準決賽首戰搶下勝利。

昨天媒體事先問柯瑞相關問題,他只表示:「我要把重心放在比賽,若我的名字被叫到了,我會很開心,但當下我只關心球隊拿下勝利,睡一覺起來後又是新的一天,等到事情確定再說吧!」

柯瑞例行賽領軍打出67勝隊史新高,286記三分球也改寫自己保持的單季三分球紀錄,平均23.8分全隊最高,是繼1959-60球季張伯倫之後,第一位來自勇士隊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也是自1986-87球季「魔術」強森之後,首位在65勝球隊平均得分領先隊友,並獲年度MVP的控球後衛,那一季強森也拿到總冠軍。

灰熊主控 受傷休兵

8年前的昨天,勇士在季後賽演出「老八傳奇」淘汰頭號種子小牛,在這屬於他們的幸運日子,灰熊很難討到便宜,灰熊主控康利臉部受傷休兵,防守專家艾倫讓全場18分的「浪花弟」湯普森在他手中8投5中搶11分。

昨日發生一段插曲,第2節暫停時勇士安排青少年舞團表演,艾倫卻「亂入」,雖他發現苗頭不對,趕緊跟其中一個表演者握手,但全場球迷不停噓他,他回應:「我只是聽到蜂鳴器響了,就回到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