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逾萬弱勢童 獅招待看球

2015/05/05 06:00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統一獅隊與基督教恩友中心合作,週六將招待逾1萬名偏遠地區弱勢家庭孩童看球,獅隊也特地將當天主場移到嘉義市棒球場。

恩友愛心協會去年8月免費提供偏鄉、弱勢家庭約8000名孩童與視障人士,前往天母棒球場看球,今年換獅隊當主人,目前已有1萬4000名孩童報名,領隊蘇泰安表示,能與恩友中心一起投入社會公益,很榮幸也義不容辭。

張泰山、陳鏞基、羅錦龍在記者會後還幫街友打飯菜,羅錦龍看到街友拿著碗,心裡感觸很深,感受到社會上還有許多地方需要援助。陳鏞基表示,這次活動很有意義,能讓許多弱勢孩童一圓看職棒比賽的夢想,希望透過棒球永不放棄的精神帶給他們希望。

9日是母親節前一天,獅隊將在球場周邊規劃萊恩主題園區,讓球迷體驗打擊、投球、溜滑梯、跳跳床等遊戲,當天也會安排球星與孩童們互動與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