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錦龍「肩」苦 二軍登板再延

2015/05/05 06:00
羅錦龍因肩膀又感不適,決定調降訓練強度,二軍登板被迫順延。(資料照)羅錦龍因肩膀又感不適,決定調降訓練強度,二軍登板被迫順延。(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本季尚未在一軍出賽的羅錦龍,日前雖已開始牛棚練投,但因肩膀又感不適,決定調降訓練強度,原訂月底在二軍登板被迫順延。

羅錦龍去年7月底進入傷兵名單,後因肩膀發炎並未改善,球季提前報銷,迄今仍無法出賽。

羅錦龍說,因為需要休息,訓練強度須調低,5月底比賽應來不及了,何時能出賽也不知道,肩膀問題可能跟去年的腰有連帶關係,希望可根治,不能每次投完就發炎。

羅錦龍去年開季後就很不順遂,先是臉部遭強襲球擊中,復出後換腰部受傷,隨後因肩傷提前報銷。

陳鏞基 預計週四復出

近2週因手傷退出先發的陳鏞基,左手腕肌肉拉傷已不礙事,預計週四對義大犀牛就能重返先發陣容,他說應不用再當守備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