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被打全壘打率」 亮紅燈

2015/05/05 06:00

前5戰挨5轟 值得注意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陳偉殷連兩場繳出好投,但開季以來被敲全壘打的比例偏高,開季前5場先發共挨5轟、其中4場被轟,都是赴美4年來首見,開季以來被打全壘打比例創新高,值得注意。

陳偉殷前5場出賽僅4月21日對紅襪未被敲全壘打,該役卻丟掉5分非自責分,狀況和球運都不佳吞敗。有趣的是,自去年季末算起,陳偉殷沒挨轟贏球機會反而較低,從去年9月6日起,跨季沒挨轟的5場戰績僅1勝4敗。去年他曾表示,自己是飛球型投手,偶爾挨轟難免,目標是壘上有人時將傷害減到最低。

陳偉殷赴美前兩年,前5戰各僅挨2轟,去年則僅挨1轟,今年開季以來5戰都是飛球出局為多,表現出典型飛球型投手數據,雖然被敲全壘打不等於輸球,但若能有效降低挨轟比例,奪勝也許會更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