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太子獎金 未來男女平等

2015/05/04 06:00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第2屆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昨落幕,首屆三太子女網賽緊接著在高雄登場,網協理事長廖裕輝表示,好的比賽永遠不嫌多,未來目標「男女平等」,即同時舉辦男、女皆為總獎金7.5萬美元(約231萬台幣)等級職業賽,讓台灣球員有更多出賽機會。

本屆三太子男網賽升格為7.5萬美元加住宿招待,吸引各國好手角逐,女網賽6月底也在高雄開打,總獎金為1萬美元,明年朝升級2.5萬美元努力。廖裕輝表示,若台北網球中心落成,將全力爭取舉辦同樣7.5萬美元的三太子男、女網賽。

此外,海碩集團4月底簽下ATP250等級巡迴賽的主辦權意向同意書,總裁韓國福打算花500萬美元(約1.5億台幣)買下原本俄國克里姆林宮盃賽事主辦權,這項每年10月進行的賽事,包括獎金在內,總經費粗估155至170萬美元,他預計月底拜訪台北市和體育署,爭取北市冠名舉辦可能性,希望最快2017年台北男網賽能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