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慶母親節 中職送紀念貼紙

2015/05/04 06:00
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右四)昨參加聯盟在台北信義新天地香緹大道舉行的快閃獻愛活動。(中華職棒聯盟提供)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右四)昨參加聯盟在台北信義新天地香緹大道舉行的快閃獻愛活動。(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中職聯盟昨在台北信義新天地香緹大道舉行快閃獻愛活動,現場發送兩款母親節紀念貼紙,為母親節系列活動揭開序幕,會長吳志揚也代表聯盟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中職母親節紀念貼紙以「My Mom, My Love」為主題,加入母親、粉紅色、康乃馨等元素,將於9日(週六)下午1點30分在中壢、台南火車站,10日母親節當天在桃園、台南棒球場入口處發送。

聯盟將在聯盟粉絲團推出「母親節圖片分享活動」,只要寫下對母親的祝福話語,就有機會獲得聯盟與施華洛世奇合作、限量製作50頂的鑲水鑽母親節紀念球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