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晨樺低潮 從「心」再出發

2015/05/04 06:00
林晨樺最近狀況不佳,犀牛投教羅博特認為他信心出了問題。(資料照)林晨樺最近狀況不佳,犀牛投教羅博特認為他信心出了問題。(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第一次從中繼出發,犀牛投手林晨樺還在適應與先發截然不同的張力,但更大的問題是信心不足。

去年成績低迷,林晨樺季後赴澳洲打球磨練,春訓狀況不錯且開季起步順,近一個月登板卻頻頻放火,重挫自信。他坦言:「就是心理問題,因為對自己期望很高卻沒投好,很急,也給自己很大壓力。」

犀牛春訓時就決定採用3名先發洋投,本土卡位競爭相當激烈,沒搶到輪值的林晨樺首度從中繼起步,上場就是要解決狀況,與先發張力大不同,「這也是我必須儘快適應的,過得了這關,應該就沒問題,再想辦法找回原有優勢。」

赴澳3個月返國,林晨樺比其他人早進入比賽狀態,應該6、7月才會碰到的撞牆期,他也提前遭遇,球速出不來,如何縮短撞牆期也是當前課題。

犀牛投手教練羅伯特認為,林晨樺就缺信心;此外,若出手姿勢能像春訓時完全延伸,對於提升球速、球的尾勁都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