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鴻吞「3K」 隊長送頭盔

2015/05/04 06:00
鄭達鴻一週被爆頭3次,犀牛隊長胡金龍特地準備了特製安全帽送他。(記者郭羿婕攝)鄭達鴻一週被爆頭3次,犀牛隊長胡金龍特地準備了特製安全帽送他。(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犀牛捕手鄭達鴻禍不單行,一週內被球棒K到腦袋兩次已經夠慘,沒想到連在家都撞到頭,外加前天被打到膝蓋,他苦笑說:「休假要去拜拜了。」

鄭達鴻上月25日先被高國慶揮棒敲中腦袋,30日又遭彭政閔的斷棒擊中頭,「兩次就算了,連在家上廁所都撞到頭。」他說,家裡樓梯低,但未曾碰撞,在頭部受傷瘀血後特別留意,反而又K到頭,導致三度傷害,而且在家撞到的是水泥更痛。

昨賽前,犀牛隊長胡金龍煞有其事召集全隊講話,其實是準備了特製安全帽要送給鄭達鴻,要他好好保重,「我們達鴻這禮拜特別辛苦啊!」鄭達鴻一度愣住,也笑翻全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