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久違先發勝 蔡明晉證明自己

2015/05/04 06:00
蔡明晉拿到暌違3年多的先發勝,也獲選單場MVP。(記者張忠義攝)蔡明晉拿到暌違3年多的先發勝,也獲選單場MVP。(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暌違3年多重返先發,犀牛蔡明晉封鎖砲火正夯的桃猿,投6局無失分,還有最愛3分砲的林益全開轟,領軍6:2痛擊桃猿,中止2連敗,再次獨占上半季首位,又把猿隊踹回第2。

林益全3局下掃出3分全壘打,本季累積7轟有5發3分彈。(記者張忠義攝)林益全3局下掃出3分全壘打,本季累積7轟有5發3分彈。(記者張忠義攝)

犀牛再度獨占首位

蔡明晉前場季賽先發已是2011年興農牛時期,且前次先發勝是2011年9月21日擊敗Lamigo,當年底他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隔年完全沒在一軍出賽;直到今年,開季至今投5場、13局仍未失分,防禦率維持0,戰績2勝0敗1中繼成功。

「證明自己開完刀還能在球場上,努力仍有收穫。」蔡明晉收下久違的先發勝並獲選為單場MVP,他說,無論哪個角色都要認真投每顆球,先發只是增加投球數而已,週二接獲任務後已做足準備。

蔡明晉6局只挨4安、飆4K,助犀牛止敗。他說,其實球隊狀況沒有很差,堅持到最後,可看出他們有韌性,他也不擔心結果。

林益全又掃3分彈

犀牛猛揮17安,攻破猿隊洋投神盾,林益全3局下掃出3分全壘打,本季累積7轟有5發3分彈,連他都說:「還滿扯的,我也沒想到,真的是運氣啦!」

對猿3連戰前兩場被壓著打,犀牛昨又搶回王位,林益全說,大家知道這3戰很關鍵,可能太想贏導致綁手綁腳,但經過這晚,又把士氣討回來。

前兩次先發都投7局摘勝的神盾,只撐5局就挨10安、失5分吞下首敗。猿隊只得2分,就是劉時豪8局上代打2分砲,無奈生涯首轟成空響,且猿隊出現4次失誤,自亂陣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