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同叫岡薩雷茲 同日大發神威

2015/05/04 06:00
金鶯岡薩雷茲。(法新社)金鶯岡薩雷茲。(法新社)

金鶯、國民雙投奪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叫岡薩雷茲的沒有肉腳,金鶯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先發7.2局無失分,率隊4:0擊敗光芒;國民岡薩雷茲(Gio Gonzalez)先發7局飆出9次三振,助隊以1:0力克大都會。

由於日前巴爾的摩發生暴動,金鶯有兩場比賽延賽,M.岡薩雷茲休7天才再度先發,投7.2局和105球都是本季新高,他表示,從一開始直球狀況就非常好,本壘板兩邊都能投到想要的位置。

M.岡薩雷茲只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1次四壞球,本季首次無失分,防禦率降為2.59。

G.岡薩雷茲雖然上一場先發對馬林魚投5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6分,來到大都會主場又是一尾活龍,只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2次四壞球,生涯在大都會主場先發8次,戰績5勝1敗、防禦率1.88。

國民第2局靠泰勒的內野安打攻下唯一分數,國民最近18次在大都會主場比賽拿下16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