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找到「瑪莉珍」「蜘蛛人」拿下5連霸

2015/05/04 06:00
王秋竣左肩刺有一隻蜘蛛圖樣的刺青。(記者王敏為攝)王秋竣左肩刺有一隻蜘蛛圖樣的刺青。(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國體大長跑好手王秋竣昨在全大運公開男子組1萬公尺決賽,以31分51秒79締造5連霸,相較去年雨中狼狽寫紀錄,今年女友賽前打氣,讓他甜蜜封王。

國體大王秋竣(左)締造男子組1萬公尺5連霸,賽後與女友陳淑華甜蜜合照。(記者卓佳萍攝)國體大王秋竣(左)締造男子組1萬公尺5連霸,賽後與女友陳淑華甜蜜合照。(記者卓佳萍攝)

王秋竣當初於左背刺蜘蛛是因情傷,現在終於找到自己的「瑪莉珍」,他與長跑名將陳淑華交往兩年多,談到未來是否步上紅毯,他說在計畫中。陳淑華則說,明年可能會先登記結婚。

王秋竣成為全大運史上該項目5連霸第一人,他表示,很開心寫下紀錄,也很感謝女友,「她給我的力量是最大的!」

王秋竣表示,7月昆明移訓結束後,將認真進行生涯規劃,今年目標放在全運會馬拉松,未來則想考取教練資格。陳淑華也朝著專任教練目標前進,「當教練是我的夢想,再跑也沒幾年了,帶選手就像帶自己小孩,是自己想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