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擊出660轟 美職第4多

2015/05/03 06:00

A-Rod在紅襪迷一片噓聲中上場代打,敲出陽春砲幫助洋基隊超前,完成生涯第660轟,同時追平傳奇球星梅斯,並列聯盟第4名。(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洋基隊和死對頭紅襪隊昨上演「基襪大戰」,洋基隊A.羅德里奎茲8局上在紅襪迷一片噓聲中上場代打,敲出陽春砲幫助洋基隊超前,也完成他生涯第660轟,追平傳奇球星梅斯,並列聯盟第4名。終場洋基3:2擊敗紅襪。A-Rod折合新台幣約1.89億的全壘打獎金即將入袋。A-Rod在8局上面對紅襪隊日籍中繼投手田澤純一,連選3個壞球後一棒將球轟向紅襪主場「綠色怪物」上方,在噓聲中繞回本壘得分,洋基隊就靠這一分氣走紅襪。A-Rod賽後歡喜接受隊友淋上的啤酒浴,他笑說生涯從沒那麼早就在賽後暢飲啤酒,也感謝隊友一直以來的支持。

洋基隊當年和A-Rod簽約時,曾另簽下總值3000萬美元的行銷協議,只要A-Rod達成660、714及755轟,追平或超越邦茲(Barry Bonds)762轟的紀錄,可各獲600萬美元獎金。

本季季前曾傳出洋基隊認為A-Rod受禁藥風波影響,紀錄已無行銷價值,考慮取消這筆獎金。如今A-Rod達成生涯第660轟,若按照當初和球團合約,折合新台幣1.89億的全壘打獎金仍會入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