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聯盟沒秘密」 高國輝倡開放4洋將

2015/05/03 06:00

高國輝。(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中職是否應放寬洋將政策,引發討論,看板球星彭政閔之前建議可恢復4洋將制,高國輝、林智勝兩大強棒也很贊同。

高國輝認為3洋將有點少,開放4名洋將登錄很正常,即使全是投手也沒差,反而能讓台灣打者提升適應能力,進步得更快,對國際賽也有幫助。

像今年中職開季呈現打高投低,高國輝說,目前只有4隊,打久了很清楚彼此底細,連洋將都覺得「這聯盟沒秘密」,唯一比較不同的是每年洋投有變化,打者如何在短時間內適應就很重要。

林智勝認為,可開放4洋將、同時上場3人,能帶動競爭力及球賽精彩度。他以兄弟為例,今年加入耐克、佩卓雙洋砲後,至少打出不一樣的球風。

林智勝近日因腰部椎間肌群疲勞造成不適,還不確定要休多久,但經治療已有改善,他希望接下來這週就能恢復出賽;因揮棒角度太大釀成疲勞,醫生也叮囑他,稍有不慎仍會復發,得做更多準備預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