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投大崩盤 猿5安拿10分攻頂

2015/05/03 06:00

桃猿投手蘭斯佛昨天先發7局拿下第5勝,與犀牛羅力並列勝投王。(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桃猿先發投手群近日很罩,洋投蘭斯佛昨天又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攻守也相挺,加上犀牛自亂陣腳,讓猿隊以13:5贏得二連勝,戰績追上犀牛,並居龍頭。

三局上,猿隊跑者林智平(右)伺機盜向二壘,犀牛游擊手林瑋恩接球後觸殺不及。(記者張忠義攝)

猿投很罩 蘭斯佛5勝並列勝投王

蘭斯佛過去出賽用球數每每破百,昨役7局只用83球雖然精簡,但其實他賽前在牛棚時,已感覺腿部四頭肌不適,且不適應高雄悶熱高溫,因此在比數拉開後,交給牛棚守成。

蘭斯佛表示,他整場只投1次三振,多虧隊友守備幫忙;面對濕熱的台灣夏天,他也說,過去在美國很多地方打過球,碰過類似天氣,他會提前準備,讓自己盡快適應。

蘭斯佛本季第5勝入袋,與犀牛王牌、連2個月投手MVP羅力並列勝投王。猿隊教頭洪一中說,先發投手群近期表現都很好,「投手相對穩定,攻擊只要有1局是可以掌握的,贏球機會就來了。」

猿隊整場揮出15支安打,但其實前10分只用5安就拿到,犀牛投手群大崩盤,含先發黃勝雄在內共用5名投手,前4人奉送8次四壞保送,另有2次針對林泓育的故意四壞,外加2次守備失誤,自亂陣腳,猿隊當然不放過大屠殺。

黃勝雄本季先發、中繼兩頭跑,昨天是他回到輪值的第2戰,卻以2.1局寫下個人本季最短先發,雖只挨2安失3分責失2分,但多達5次保送是致命傷,吞第2敗。

犀牛拉尾盤,9局下在高國輝2分砲帶動下,單局追回5分卻也無力回天。高國輝累積9轟追上猿隊林智勝,並列全壘打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