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健瑜重出「投」 久沒受訪喊爽

2015/05/03 06:00

郭健瑜。(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外野手郭健瑜暌違4年再登板,前天對統一獅後援1局無失分,引發球迷討論,昨天賽前轉播單位也專訪郭健瑜,郭健瑜開玩笑大喊:「好久沒被採訪了,好爽喔!」

郭健瑜青棒時期是穀保家商當家第4棒,就讀文化大學時棄打從投,擔任終結者工作,2009年以投手身分加盟興農牛,被交易到兄弟之後2年又棄投從打,前天第9局上場後援,是他2011年以來首度登板。

郭健瑜前天一上場就投出三振,連續解決3名打者,引發球迷討論郭健瑜是否又要轉投手,郭健瑜說:「沒有啦,那天是特殊狀況,我今年都沒有練投手,要怎麼轉?」

郭健瑜表示,因為當過投手,了解擔任敗戰處理的辛苦,如果需要他上場投球,他願意分擔,但是最好不要發生這種狀況,還是以野手身分上場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