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聯投手打擊 薛哲砲轟

2015/04/28 06:00

薛哲(資料照,法新社)

韋恩萊特 腳跟肌腱斷裂

洋基時期的王建民(中)如日中天,卻在2008年跨聯盟對戰國聯太空人比賽跑壘時,在繞過三壘造成右腳掌受傷,不僅整季報銷,棒球生涯也急轉直下,這幾年國聯是否取消投手上場打擊的規則,王建民受傷的例子就常常被拿出來討論。(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繼我國旅美投手王建民受到國聯投手打擊制度所害,紅雀隊王牌投手韋恩萊特前天對釀酒人上場打擊時造成左腳跟阿基里斯腱斷裂,可能整季報銷,同樣在上週受傷的國民隊王牌投手薛哲,昨天大聲疾呼,國聯應該使用指定打擊制度。

MLB賭盤

原本效力於美聯老虎隊的薛哲,今年以7年2.1億美元(約65億台幣)的合約加盟國聯國民隊,由於國聯沒有指定打擊制度,使得他必須上場打擊,上週出戰紅雀隊時,揮棒造成右手腕關節和大拇指受傷,取消了週日原定的牛棚練投,可能跳過本週三對勇士隊的先發。

MLB戰績

薛哲 手腕關節、拇指也受傷

薛哲認為國聯應該比照美聯,使用指定打擊制度,不但避免投手在打擊、跑壘時受傷,也可以增加比賽的精采度。「球迷比較想看誰打擊,我還是老爹(紅襪隊歐提茲)?」薛哲說:「球迷比較想看真正的打者轟出全壘打,還是投手揮舞濕報紙?兩個聯盟應該使用同一套規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