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Rod再1轟 爽撈1.85億

2015/04/28 06:00

洋基A-Rod於1局下轟出陽春全壘打,個人生涯第659轟,只差1轟即並列大聯盟史上第4。(法新社)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老練的洋基老金童A-Rod很會挑場合表現,昨天在紐約地鐵大戰一局下回敬大都會一發陽春彈,適時壓下對手氣燄,享受在主場球迷歡呼聲中瀟灑繞跑四個壘。

大都會葛蘭德森首局首打席就砲打前東家,一局下,A-Rod立刻還以顏色,抓住大都會先發左投尼斯的慢速曲球,推打上中右外野看台,本季第5轟。

659轟出爐 差1轟史上第4

這一發也是A-Rod生涯第659號全壘打,只差1轟就追平傳奇球星威利梅斯(Willie Mays),並列大聯盟史上第4,根據合約,洋基就必須付給A-Rod600萬美元(約1.85億台幣)獎金。

A-Rod在接下來3次站上打擊區,洋基迷都大聲鼓譟,希望見證他再開轟寫歷史,A-Rod雖沒有單場雙響砲,但4打數2安打、2打點,仍協助洋基以6:4擊敗近況奇佳的同城敵隊,洋基總教練吉拉迪也說:「是他(A-Rod)開啟全隊攻勢。」

39歲老將 拿喬丹自喻

A-Rod因禁藥問題去年被禁賽,本季重回戰場打擊表現佳,而更多人質疑39歲的A-Rod還有多少能耐,「籃球飛人喬丹39、40歲都還能打滿82場例行賽,現在這個年代,什麼事都有可能。」A-Rod搬出籃球之神佐證自己。

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也說:「A-Rod已經承認做錯事,而40歲的他仍是一名危險人物,你看他輕易將球撈上反方向看台,就知道他有多恐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