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騎士晉級代價大 洛夫肩脫臼討「拍拍」

2015/04/28 06:00

騎士詹姆斯(右)攻下27分、10籃板、8助攻,率隊橫掃塞爾提克,晉級季後賽次輪。(法新社)

三巨頭折損一員 浮現隱憂

騎士洛夫(左)與塞爾提克歐利尼克在爭搶籃板時,兩人拉扯中洛夫左肩脫臼。(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騎士昨日在東部季後賽首輪第4戰101:93打敗塞爾提克,直落四直闖次輪,不過大前鋒洛夫和射手J.R.史密斯在火藥味十足的比賽中受傷、遭驅逐出場,接下來的比賽恐遇缺將難題。

洛夫左肩脫臼。(美聯社)

洛夫在首節和塞隊歐利尼克爭搶籃板時手臂纏在一起,拉扯中洛夫左肩脫臼,他扶著左臂奔向休息室,出賽不到7分鐘就退場,ESPN指出,洛夫可能至少休息兩週。

接著第2節,騎士柏金斯掩護隊友時撞倒塞隊克勞德,兩人起了口角,隊友趕緊拉開他倆,雙方各吃一次技術犯規,柏金斯並有1個一級惡性犯規。

到了第3節,史密斯在卡位時揮舞手臂,克勞德再度倒地,也扭傷左腳踝,史密斯被吹二級惡性犯規遭驅逐出場,下一輪可能被禁賽。

洛夫認為歐利尼克有故意使他受傷之嫌,塞隊後衛湯瑪斯沒好氣地說:「我們都是男人,別為了這點小事哭訴,比賽就是這樣,這可是季後賽,身體碰撞當然激烈。」

昨役賽前有個小插曲,塞爾提克新秀後衛史馬特睡過頭遲到,總教練史帝文斯處罰他不能先發,小史為自己睡過頭,在賽前投籃練習遲到15分鐘向隊友和教練團道歉,對於處罰,他認為總教練的決定是正確的,他說:「鬧鐘沒有響,我醒來看手機上的時鐘,已經是我該到球場報到的時間,只能趕緊飛奔前往。」最後克勞德代替史馬特先發,小史直到第2節才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