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牛晉級還要等 羅斯淪為戰犯

2015/04/27 06:00

公牛一哥羅斯(左)決勝節反撲,可惜關鍵時刻失誤又漏人,讓球隊錯失晉級機會。(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成也玫瑰、敗也玫瑰,聽牌的公牛錯失率先晉級東部季後賽次輪機會,「飆風玫瑰」羅斯也從逆轉英雄淪為頭號戰犯。

羅斯客場13投5中,僅得14分,外加5籃板、6助攻,還有季後賽生涯新高的8失誤!前3節8投1中,準星失靈害得公牛陷入挨打被動。

儘管第4節羅斯手感回溫連砍9分,硬是咬回差距,不料最後1.3秒要命失誤,先讓公鹿亂軍中把球抄走,又沒守住埋伏籃底的貝勒斯,讓對手開後門偷襲打板破網,公牛90:92慘遭絕殺,3:1想出線還得等等。羅斯絕殺不成反遭絕殺,接連凸槌把勝利拱手讓人,賽後他臉色鐵青說:「我沒專心看球,是我的錯。」至於公鹿第5戰得赴芝加哥踢館。

籃網捕鷹開胡

此外,東岸老八籃網不想被橫掃,當家中鋒B.羅培茲一柱擎天,包辦22分、13籃板,激勵隊友死守布魯克林主場,最後關頭18:0反撲奏效,91:83射下東霸天老鷹,季後首輪開胡追成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