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ike女子半馬/大家談

2015/04/27 06:00

吳宛宜。(記者卓佳萍攝)

配速員幫助大

楊雅如。(記者卓佳萍攝)

沈怡君,30歲,行銷

Jamine。(記者卓佳萍攝)

這是我第2次參加Nike女性路跑,跟著2小時30分的配速員一起跑,速度還算穩定,順利跑進目標時間內,配速員對自己很有幫助,如果明年升級為全程馬拉松,我會想再來挑戰。收到專屬完賽項鍊,覺得很特別,裡面有一個小綠人,好像是跑在路上的我們,還有一對勝利翅膀,別具意義。

沈怡君。(記者張嘉明攝)

肯定主辦單位

Jamine,29歲,業務

第1次參加Nike舉辦的路跑,我這次是跑10公里,跟著朋友一起跑,跑齡大約1年半,我覺得主辦單位辦得很不錯,行銷各方面也都很強,路跑動線也不錯,只是舞台區與領獎品區太近,排隊有點混亂。

靠意志力完賽

吳宛宜,25歲,餐飲業

第1次參加10公里組,終於通過終點時,感覺超痛苦的,但很開心完賽了,最後用意志力ㄍ一ㄥ下來,跟朋友互相打氣,路線各方面都很不錯,收到專屬項鍊覺得很有質感。

跑步釋放壓力

楊雅如,25歲,研究生

我跟國中同學一起來參賽,本身從2012年開始跑步,壓力大就想去跑步,釋放壓力。10公里的比賽報過3、4次,去年也有來參加Nike路跑,這次跟之前不一樣的是收到完賽項鍊,比較好收納。

(記者卓佳萍採訪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