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勝飛走 殷仔:投滿8局較重要!

2015/04/27 06:00
陳偉殷先發主投8局繳出僅失兩分優異表現,可惜因牛棚放火無緣本季首勝。(特派記者倪婉君攝)陳偉殷先發主投8局繳出僅失兩分優異表現,可惜因牛棚放火無緣本季首勝。(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第4度挑戰首勝失利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巴爾的摩報導〕淋著雨目睹本季首勝飛走,「台灣殷雄」陳偉殷賽後淋完浴仍面帶笑容,他對生涯首次4月不勝並不心急,認為能投滿8局比較重要,也成為金鶯本季至今單場投最多局數的投手。

7局投完用95球,殷仔8局上續投,讓球迷眼睛一亮,「教練有問我,我感覺很好,可繼續投。」結果殷仔用108球投完8局,只被敲4支安打失2分,退場時是3:2領先的勝投候選人。

牛棚放火 馬查多又暴傳

只不過9局風雲變色,除了真的下起雨來,金鶯終結者布里頓的控球也出狀況,上來就投出保送,雖K掉歐提茲,但遭擊出兩支內野安打形成滿壘,再因三壘手馬查多雙殺不成的大暴傳被追平比賽。殷仔並未躲雨,全程趴在休息室護欄上觀看。

「最後一局也不能怪什麼(指第9局),因為場地的問題,被打的球也沒有很扎實。只能說運氣不好,至少我們最後是贏的,就是一般看待。」殷仔強調心情未受影響,對於第4度挑戰首勝卻失敗,表示並不心急。

雖然第9局被追平,但殷仔從沒想過再投第9局,他認為除非在日職才有可能,現在就依照美式做法,也不想硬撐去投。

殷仔認為至少有投滿8局,前3場先發各投4.1局、6局和4.1局,他不只一次強調自己還能投,也不明白為何教練團不讓他投。昨天他也強調,得到教練團的信任,對他很重要。

金鶯也需要殷仔投長局數,因為根據紀錄,殷仔之前在投滿7局以上的比賽,幫助球隊達成20勝3敗的近9成勝率,昨天投8局就助金鶯中止5連敗。之前5場金鶯先發投手群防禦率高達9.82。

金鶯再見轟勝 殷仔開心

因此,殷仔看到10下洛夫(David Lough)轟出再見全壘打,5:4贏球也跟著開心,至少球隊是贏的,「不管有沒有拿到勝投,就是把事情做好、心情調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