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太子盃網賽 擲筊揮毫全來

2015/04/26 06:00
台灣好手盧彥勳(左3)、陳迪(右3)、易楚寰(右)與網協理事長廖裕輝(中)等共同揮毫,為華國三太子男網賽揭幕。(網協提供)台灣好手盧彥勳(左3)、陳迪(右3)、易楚寰(右)與網協理事長廖裕輝(中)等共同揮毫,為華國三太子男網賽揭幕。(網協提供)

升格為總獎金7.5萬美元(約233萬元台幣)加住宿的第2屆華國三太子國際男網挑戰賽,會內賽週一將於台大小巨蛋開打,延續去年首創擲筊代替擲幣等儀式,今年大會更祭出象徵傳統文化的書法為主軸,單打首輪強碰的盧彥勳與陳迪等地主球星,難得先禮後兵,「投拍從筆」,揮毫較勁。

新手奶爸盧彥勳難得返台出擊,加上去年賽前因傷退出,這回將全力以赴;頭號種子「寶島一哥」說:「畢竟是全新體驗,無論結果如何,能在家鄉球迷面前打球,就是很棒的享受。」無巧不巧,上演「台灣內戰」,陳迪無奈地說:「其實我不願地主選手這麼快碰頭,但比賽就是這樣,只能拚了。」(記者梁偉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