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世豪再見安 彰縣勇摘季軍

2015/04/26 06:00
謝國城盃季軍賽,林世豪擊出再見安打,助隊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謝國城盃季軍賽,林世豪擊出再見安打,助隊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謝國城盃季軍戰,彰化縣東山國小和屏東縣復興國小打完前5局戰成6:6平手,6局下彰化縣林世豪擊出再見安打,才讓球隊逆轉擊敗屏東縣,拿下本屆謝國城盃季軍。

父母雙亡 教練收養栽培

彰化縣總教練許弘欣賽後直言,2局上子弟兵發生幾個隱形失誤,否則不會掉那麼多分,最後能拿下第3名已經很不錯。許弘欣特別提到敲出再見安打的林世豪,由於父母早年雙亡,加上家庭組成複雜,本屆盃賽未能如期辦妥身分證,只得和棒協簽切結書保證會後補交。

林世豪身世坎坷,小學3年級起許弘欣總教練就開始收養他,並培養他打棒球,許弘欣說很看好林世豪的發展,「世豪和另一位小球員陳彥廷都是弱勢家庭,我幫助他們,他們就在球場上幫助球隊。」

林世豪今年小學5年級,打棒球已2年,他賽後靦腆地笑說,這是他第1次打再見安打,很開心能幫助球隊,同時主投最後一局的他說,投球和打擊時都不會緊張,但變化球還能再投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