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連珠炮 打哭桃市奪冠

2015/04/26 06:00
謝國城盃冠軍戰,台北市東園國小楊程宇(中)4局下擊出追平全壘打,回休息區與隊友開心擁抱。(記者陳志曲攝)謝國城盃冠軍戰,台北市東園國小楊程宇(中)4局下擊出追平全壘打,回休息區與隊友開心擁抱。(記者陳志曲攝)

奪LLB亞太區參賽權

桃園市龜山國小王維辰(右)在最後一個打席上場前難過地哭泣,教練上前幫他擦拭眼淚。(記者陳志曲攝)桃園市龜山國小王維辰(右)在最後一個打席上場前難過地哭泣,教練上前幫他擦拭眼淚。(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謝國城盃冠軍戰繼A組勝部冠軍戰後,台北市東園國小再度強碰桃園市龜山國小,東園國小1週內2度逆轉勝龜山,靠著楊程宇滿貫砲追平、王威倫全壘打超前,終場11:7擊敗龜山,奪得LLB世界少棒錦標賽亞太區參賽資格,把龜山打哭了。

桃園龜山昨天早早取得領先,但東園國小展現不放棄精神,開路先鋒楊程宇此戰成了致勝英雄,包括追平滿貫砲在內單場雙響砲,他賽後給自己的表現打80分,因為他認為沒有完美的表現,每次比賽都還能再表現更好。

談到桃園龜山先發投手潘文輝,楊程宇認為對手的球質重、不好打,賽前教練特地模仿對方投手姿勢餵球給大家練打,隊友周委宏的父親是棒球教練,教導楊程宇用推打方式打外角球,讓他受益良多,2支全壘打都是反方向推打形成。

周委宏勝投 獻給過世母

東園先發投手周委宏投5局掉7分,靠隊友火力拿下冠軍賽勝投,他感謝隊友相挺,他第1次投冠軍戰這麼重要的比賽,勝利要獻給年初因難產過世的母親。

東園國小總教練賴敏男賽後直說,小球員又再度打出一場令他感動的比賽,之後球隊不休息,直接備戰LLB世界少棒錦標賽,希望前進美國為台灣爭取最佳成績。

龜山最後一位上場打擊的王維辰打擊前甚至流下男兒淚,教練特地喊暫停為他擦眼淚。龜山總教練李政達說,賽前其中一位主力球員受傷,加上臨場保送後段棒次過多,因此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