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志綱等首安 先訓訓火球仁

2015/04/26 06:00
高志綱(右)針對手腕力量運用,與美籍打擊教練菲力浦交換意見。(記者徐正揚攝)高志綱(右)針對手腕力量運用,與美籍打擊教練菲力浦交換意見。(記者徐正揚攝)

打職棒第11年,球季前3場1支安打也沒有,高志綱還是頭一遭碰到,昨天教練團沒排他先發,他卻沒閒著,賽前纏著美籍打擊教練菲力浦,針對手腕力量運用交換意見。

高志綱因為小腿深層肌肉拉傷,21日才上到一軍,本季出賽3場8打數0安打,生涯首次打完前3場沒有安打,他表示,剛歸隊時不論揮棒、跟球都有點鈍,雖然已經愈來愈好,但擊球點的掌握仍不理想,「菲力浦是建議,握棒的方式要像騎機車催油門那樣,我懂他的意思,會試看看。」

回一軍的第10個打席就碰上羅嘉仁,面對2球都156公里起跳,昨天賽前特地跑去義大那邊串門子,用「稍微尊重一下前輩」鬧羅嘉仁,「我在二軍打11場吧,偶爾看到140,他的球快160,叫我怎麼跟啊?玩笑歸玩笑,這是一種督促,要我必須趕快進入狀況。」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