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明再戰紅襪 拚首勝開張

2015/04/25 06:00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金鶯近況慘兮兮,不僅吞4連敗,更大警訊是近8戰先發投手沒人能撐過6局,這讓明天續拚首勝的陳偉殷,肩上擔子更沉重。

金鶯陷4連敗 今年最長

金鶯昨再戰藍鳥,提爾曼先發只投4.1局,挨5安(含1轟)、掉7分都是自責分,雖然馬查多先後敲陽春砲、3分彈,單場貢獻4打點,也難挽頹勢,金鶯仍以6:7輸球,慘遭藍鳥3戰橫掃,且是近期4連敗。

提爾曼至今2敗都是栽在藍鳥,前次只撐2.2局爆7分,昨役也沒熬過5局,更出現個人本季單場最多的5次四壞保送,導致大量失分。

連輸4場是金鶯今年最長連敗,教頭休瓦特說:「我們盡量把這些拋在腦後,從中記取教訓,選手們知道如何改進,我相信他們會越來越好。」

近8場先發 無人撐過6局

先發輪值完整是金鶯季前獲美媒好評的一大利器,卻全出狀況,開季至今16戰共只投77.1局、拿5勝,且防禦率5.82是全大聯盟最差,更慘的是,過去8場比賽沒有先發投手熬過6局。

殷仔也僅1場投滿6局(對洋基6局失2分、無關勝敗),其餘2場都是4.1局退場。

陳偉殷前一戰在客場濕冷天氣下強碰紅襪,受守備失誤、主審好球帶影響,只投4.1局、失5分皆非責失,承擔首敗;明天又與紅襪馬斯特森同場先發,他要甩開低潮,助金鶯儘快擺脫美東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