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枕卦超靈 神全果然又雙轟

2015/04/25 06:00
犀牛林益全(右)連兩打席擊出全壘打,苦主都是獅隊廖文揚。(記者黃志源攝)犀牛林益全(右)連兩打席擊出全壘打,苦主都是獅隊廖文揚。(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相隔兩週,林益全再次演出單場雙響炮,助義大犀牛以七比三擊敗統一獅,雖然八局上成為郭泓志首次登板的第一個出局者,仍為高中學長傷癒復出感到高興。

統一獅郭泓志確認手臂傷勢無虞,昨登錄一軍於八局上登板。(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郭泓志確認手臂傷勢無虞,昨登錄一軍於八局上登板。(記者黃志源攝)

林益全二局上率先打擊,以陽春彈助犀牛扳平,四局上率先打擊又是陽春彈,助犀牛四比三拿回領先,目前六轟和高國輝並列全壘打第二,他指出,好幾次碰到壘上有兩名跑者,很難不想去挑戰全壘打,卻導致揮棒變慢。

林益全表示,全壘打需要運氣,連續轟三分彈的機率很低,他終於看開,也不再去想,只求確實擊中,這兩次有個奇妙的巧合,「上次單場打兩支的前一晚,我有反省自己的打擊,沒注意睡覺沒睡在枕頭上,這次竟然也一樣」。

獅隊八局上落後四分時,換上賽前才登錄的郭泓志,這是他本季首次在一軍亮相,面對首名打者林益全,見面就塞一五○公里速球,讓他打成飛球被接殺,對鄭達鴻、林旺衛也分別製造外野飛球、三振,只用九球就演出三上三下。

郭泓志亮相 飆152公里

郭泓志有五球達一五○公里,最快一五二公里,卻笑說:「還好啦,羅嘉仁都快一六○了!」自認感覺不錯,可惜球隊輸球,曲球、滑球也還不夠精準,一上去就面對林益全沒想太多,犀牛每個打者都很強,只能全力丟。

連同此役,林益全對郭泓志五打席四打數零安打,但他還是很高興,最佩服學長受傷後再努力不放棄的精神與拚勁。

羅嘉仁九局下登板收尾,投十球全部一五六公里起跳,有五球測得一五七公里,追平他保持的中職本土投手最快球速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