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打超級搶10 詹謹瑋擒哈勒普

2015/04/21 06:00
詹謹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詹謹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將詹謹瑋本週轉戰德國斯圖加特,與中國搭檔梁辰角逐眾星雲集的保時捷室內紅土賽,儘管女雙首輪籤運很硬,強碰當今世界女單第3的羅馬尼亞「縮胸女」哈勒普/瑞士新秀班西琪,放手一搏的詹/梁火力十足,在中央球場把單打戰績顯赫卻首次成軍的外卡勁敵嚇出身冷汗,尤其次盤聽牌時該贏未贏,歷經「超級搶10」拉鋸,最後仍以6:1、5:7、10:8爆冷出線,跌破專家眼鏡挺進8強。

此外,總獎金2.5萬美元(約78萬台幣)的深圳女網賽,名列第3種子的「寶島一姊」謝淑薇單打開胡,6:3、6:2擊敗比利時對手李班絲,將與英國韋伯莉史密絲爭奪8強門票。

近年重心多在雙打的謝淑薇,女單世界排名已從前年最佳23席,大幅滑落至本週155名,如今她揮別感冒陰霾,從單打再出發,全場5度破發、一度連拿6局,直落二獲勝。

‪徐竫雯歷經3小時互破大戰,3盤逆轉勝南韓對手晉級次輪;李亞軒則陷入亂流連失10局,直落二不敵日本樋口由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