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騎士季後賽暌違5年 靠三巨頭開胡

2015/04/21 06:00
騎士「大帝」詹姆斯(左)演出爆扣秀,昨戰繳出全能數據助球隊擊敗塞爾提克。(法新社)騎士「大帝」詹姆斯(左)演出爆扣秀,昨戰繳出全能數據助球隊擊敗塞爾提克。(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騎士厄文季後賽處女秀打得像老鳥,貢獻全隊最高30分,與老大哥詹姆斯、洛夫並肩作戰,終場以113:100大勝塞爾提克。

厄文與洛夫都是生涯首度參與季後賽,厄文30分、洛夫19分,攻下20分的詹姆斯表示,他們打得好極了,季後賽處女秀非常成功。外界稱他們為三巨頭,厄文賽後有信心地說:「我們就是三巨頭,隊上有很多很棒的球員,但都是同一種調調,默契已形成。」

生涯季後賽首戰貢獻30分,厄文成為隊史第2人,第1人當然是詹姆斯,厄文表示,賽前特地與哥哥們觀看軍隊影片,建立榮譽心,「我覺得自己準備好了!」

這是騎士暌違5年後的第1場主場季後賽,上一次是2010年5月詹姆斯率領的騎士敗給塞爾提克,離場時還收到球迷的噓聲,隔年他加盟熱火。

詹姆斯、厄文與洛夫3人一同出席賽後記者會,詹姆斯則點出洛夫會是他們的X因子,「洛夫必須參與其中,融入節奏,因為我跟厄文持球時間很長,他必須加入我們的進攻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