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葛瑞芬「爆扣秀」 羞辱衛冕軍

2015/04/21 06:00
快艇葛瑞芬(左)數度上演精彩灌籃秀,助隊擊敗馬刺,在季後賽率先搶下1勝。(法新社)快艇葛瑞芬(左)數度上演精彩灌籃秀,助隊擊敗馬刺,在季後賽率先搶下1勝。(法新社)

艇長保羅32分 全隊最高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快艇「空拋之城」美名持續在季後賽揚威,保羅與葛瑞芬聯手獻技58分,終場以107:92大勝衛冕軍馬刺。

「艇長」保羅挹注全隊最高的32分,另傳出6助攻,葛瑞芬26分,並上演灌籃秀,尤其第3節他接獲保羅傳球,閃過面前的防守球員貝恩斯,單手飛扣籃框,這球榮登NBA單日10大好球之首。

另一次則是葛瑞芬轉身過人,直搗禁區,再度於貝恩斯面前爆扣成功,全場球迷high到站起來歡呼,快艇板凳球員更是露出不可置信表情,貝恩斯成為苦主,3次被顏扣。

上季冠軍馬刺全隊無人超過20分,雷納德18分最高,鄧肯11分、帕克與吉諾比利各攻下10分。

快艇教練瑞佛斯表示,他完全啟動攻擊模式,克勞佛德說:「我好久沒看到他這樣灌籃了!」葛瑞芬則表示,當他們找到對的方法進攻,球隊會不斷嘗試,「教練說就像餵豬一樣,這方法滿適合我們的。」

雖然首戰奏捷,但瑞佛斯不敢鬆懈,他表示,對手是衛冕軍,未來每一場都會拿出冠軍隊的實力,沒有什麼絕對優勢。

灰熊首戰擊敗拓荒者

另外,西部第4、5種子昨開戰,灰熊續扮拓荒者「天敵」,季後賽首戰全場一路領先,終場100:86大勝拓荒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